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一個讓我笑慘的笑話 XD

一个男人在海滩上裸晒日光浴,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男人用正在读的报纸把自己盖住。小女孩走过来问:“先生,请问你报纸下有什麽?”男人答道:“一只小鸟!”小女孩走到一边去玩了。男人睡着了,等他起来后却发现人在医院,疼痛难忍。警察问他怎么回事,他回答说: “我不知道,我一直睡在沙滩上,有个小女孩过来问了我一个比较隐私的问题,然后我就到这里来了,别的我都不知道!”警察回到沙滩,找到了那个小女孩问她:“你对那个男人做了什麽?”小女孩犹豫片刻回答:“没什么啊,我只是和那只小鸟玩了一下,它竟然吐我口水!所以我拧断了它的脖子,捏碎了它的鸟蛋,还一把火烧了它的鸟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