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25, 2010

此刻我也流了眼泪
我们也连朋友也做不了了
虽然很舍不得
但错过就是错过了
自己一手搞得只好面对了

我的心此刻也痛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把事情直接的说
因为我不知该怎么说
因为我怕你会讨厌我
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也是因为我没跟你坦白说
你知道了事实


所谓的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吧
是【朋友变情人再变陌生人】
算我活该

最后一封信息
也是
‘保重。 祝你幸福。’
又痛哭了。。

希望你会看到

在这里

希望你工作顺利

好好照顾身体

在云顶天气冷要穿暖一点

天气热多喝水

宵夜吃少一点

你不是想减肥吗

你不是很喜欢吃苹果吗

那就多吃吧

我也祝你幸福

保重了,叉烧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