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25, 2010

我的妈咪♥

今天妈咪突然和我说了一个秘密。。

妈咪说其实我的两个外公都不是我的外公

其实我的外公是一个老外

就因为这样我的外婆都不是很喜欢我妈咪

从小就每次被外婆打如果放学回家没煮饭的话

都会用桨打我妈咪

有时也把我妈咪送到亲戚家住好像无家可归的女生

但我妈咪还是不恨外婆这样对待她

妈咪以前受到这么多苦

妈咪,辛苦了

我爱你

2 comments:

  1. 妈咪说其实我的两个外公都不是我的外公<----- 兩個外公??

    ReplyDelete
  2. 是啊
    我妈咪的姐姐是大外公
    然后生了我妈咪外婆和大外公离婚然后嫁给小外公咯
    哪两个都不是我的外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