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別等到我消失了才後悔...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發瘋似地找我?然後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FB,看看我留下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認真地用心地看我FB裡的每一篇日誌?然後理解我當初多麼地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每天開著MSN等我?當你看到好友上線時心中一陣緊張,以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看那無聊的喜劇流淚?然後狠狠地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街上走的時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最快樂的時候想到我?想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覺得你是想我的,其實你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不會回頭…而你要忘了我,繼續幸福地過你的生活!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發覺身邊有個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起來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知道怎樣來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感覺到當初我是多麼得珍惜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捨得給我一絲可憐?你才會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