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18, 2011

再見了,我曾經深深愛過的人。。。


幸福曾经那么接近过,最后它还是离开了 ;
我们曾经那么幸福过,最后你还是离开了。

看着你熟悉的脸孔,
但感觉却很陌生,
想念变成怀念;心动变成心碎,
这种感觉让我的心真的好痛。


明知道没有永远的爱情,
但我却相信你能给我永远。

我想,是该放下你了。
这一次,我真的应该放弃了,
毕竟,回忆,仅仅是用来回忆而已。

曾经,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
愿意随时随地陪你,
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
为你的悲伤而悲伤,
尽管,那些情绪,与我无关。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以彼此为不可替代;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那样用力的爱,
直到哭了出来。
再见了,
我那么那么爱你,
虽然笨拙,
但也努力做了好多,
所以我不遗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